白宇宙

◆ 这是一片白色宇宙,同名微博为@白宇宙。
◆ 如果喜欢我的作品,点个推荐作为鼓励吧。
◆ 需要无水印原图的,请先私信我进行询问。
◆ 你可以转载我的画,但请注明作者和出处。
◆ 你可以临摹或练习,但发布时请注明原作。
◆ 你不可以二次修改,不可以商用我的作品。

禁止恶意转载!禁止商业使用!

我不接受任何无授权转载,无授权转载指:未经允许将我图片转载到,抖音,空间,微博,并且没有标明作者和出自,这种行为就是就是恶意盗图,绝不允许。这种行为不是分享,是毫无礼貌并对画师极具冒犯的偷盗。更禁止未经允许把我作品放到淘宝等平台商业印刷、使用、让我发现了绝对不会放过你的!

如果你真的喜欢我们的创作,希望你可以在转载的时候,花费3秒去注明作者的ID或者出自地址。这并不会影响你文章的质量,同时这也是对创作者最底线的尊重。我觉得我已经足够宽容,之前只要转载者有注明我的名字基本都会同意,部分创作者最好私信询问后再判断,否则你的行为对创作者来说都属于恶意盗图。是十分失礼并具有冒犯性的行为。

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,这是做人的最底线的原则,小学生都明白的道理。学不会尊重其他人的人,一辈子不配得到他人的尊重。

你恶意盗图的行为是对每一位创作者的热情的打击,你所喜欢的创作者会因为你的这种行为将会丧失创作热情,你所喜欢的作品和风格也会慢慢消失。

如果你希望国内可以有更多优秀的创作者继续创作下去的话,你可以和我们共同维护一个好的艺术创作环境,把更多优秀的作品带给你。请你去尊重每一位画师的作品,用这种方式去支持你喜欢的作品和创作者 。感谢所有人的理解和对创作的支持。

同时感谢发现恶意盗图后及时通知创作者的小伙伴,国内创作环境因你变得更美好♪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)
热度(272)
©白宇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