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宇宙

◆ 这是一片白色宇宙,同名微博为@白宇宙。
◆ 如果喜欢我的作品,点个推荐作为鼓励吧。
◆ 需要无水印原图的,请先私信我进行询问。
◆ 你可以转载我的画,但请注明作者和出处。
◆ 你可以临摹或练习,但发布时请注明原作。
◆ 你不可以二次修改,不可以商用我的作品。

今天在日本便利店发生了一件令我无语的事情!!!画了下来告诉大家别学我,(日本确实是个很遵守规则的地方,不过有些时候在莫名其妙的地方也很遵守…)



ps:第二次我学聪明了,让她全部放微波炉里给我加热,太热也不怕,我负责。结果她犹犹豫豫的给我加热了……恩,这次很快,但是她把所有饭团放一起按照的说明只加热了一分钟,我吃着冰冷的饭团已经不知道对她说什么了(债见.jpg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342)
©白宇宙 | Powered by LOFTER